close

畢業了~離開了學校...,一晃工作四年多了,每一年都是我人生巨變的延續點....

記得讀書時老師要大家寫遺囑...,當時我寫了,要留給我最好的朋友和我身邊最愛我的人,交遺囑給老師的時候,

朋友偷看了我的遺屬,後跑來跟我說他看了很感動~

我只記得我偷看別人的,讓我覺得很好笑,因為朋友寫道,夢到在一個王國裡面,常常被追殺,覺得身邊女孩太男生了,希望是很溫柔的女孩~

隨著大家慢慢地長大,當初身邊的好朋友,與最愛我的人都不再身邊了,大家都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,

而那夢到常常被追殺的朋友,交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~

最近阿禡也離開了,沒留下任何遺囑.....

在與阿禡道別的路上,見到了許久未見的親友,大家都到齊了~

妹妹說是難得的難難得~

許多面孔既陌生又親切,看著長輩們,個個的白頭鬢髮,心中有許多不捨...

長輩們淡然的說著自己的年紀漸大,陪伴在我們孫輩的孩子身上也不久了,希望有空多回去看看他們,陪陪他們。

在人生的旅途中誰是誰的陪伴,誰是誰的歲月記憶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5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